分享到:

北京大兴亦庄镇一人核酸结果异常,居住小区临时封控

北京大兴亦庄镇一人核酸结果异常,居住小区临时封控

2022年04月27日 09:51 来源:北京日报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

  现场 | 大兴亦庄镇一人核酸结果异常,居住小区临时封控

  今天早上,大兴区亦庄镇南海雅苑北区居民收到书面通知,告知该小区实施临时封控,原因是一居民在之前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中结果出现异常情况,该区域只进不出,小区居民居家隔离观察,小区内公共场所暂停使用,听从社区通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。后续管控措施根据专业部门意见适时调整,解封时间另行通知。

  记者在该小区门口看到,门口已经设置了隔离线,多名大白在门口和小区围墙四周值守,陆续快递员将居民购买的生活物资通过铁门递进小区。

  记者 和冠欣

【编辑:朱延静】
关于我们 | About us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供稿服务 | 法律声明 | 招聘信息 | 网站地图
 | 留言反馈
本网站所刊载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。 刊用本网站稿件,务经书面授权。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,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[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(0106168)] [京ICP证040655号] [京公网安备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备05004340号-1] 总机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4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